WFU

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

【芳香療法】恩典莊園(Grace Valley)單方精油、複方按摩油試用心得


我是職能治療師,同時也擁有國際芳療師文憑,我的工作足跡橫跨教學醫院、社區長照、甚至保健產業,在我的觀察中,每個群體除了必須的醫療之外,我發現大家不約而同的,更期盼身心舒適,芳香療法此時成為越來越多人的寄託。

芳療令人嚮往,卻也被認為是高價的奢侈品、效果過於浮誇、品質良莠不齊;儘管我已經使用精油多年,身邊許多有興趣的朋友們也時常向我打探芳療話題,但多數人仍感到距離而卻步。

在醫護朋友的結緣下,我認識了一個新創的親民品牌——恩典莊園(Grace Valley),除了創辦⼈之一也是醫療專業人士以外,據說這個品牌背後還有某歐洲大盤的原料商背景,所以可以以親民的價格提供給大家,甚⾄主打會員免費回充服務

鄉民系芳療師如我,並不會追逐高貴精油或珍稀逸品,選購範圍也縮減到日常百搭的基本款,恩典莊園的試用包也正好接地氣的,含括了四款很適合入門且日常使用的單方精油,讓我對於恩典莊園的質樸與實在很有共鳴。

▍真實力量的溫和藴藉


|單方精油|

收到試用包後,才轉開單方精油的瓶蓋的第一時間,我非常驚艷地感受到各款單方充滿生命力。

各款單方精油的主成份氣味鮮明但不強攻,隨著氣味中後段,逐漸在鼻腔內轉為溫和恬靜的尾韻,整體上適合喜歡在氣味強度中感到滿足、同時講究整體層次感的愛香人士。

接著將一滴單方精油落在手腕上擦拭,可以更加感受到精油隨揮發節奏出現和諧的前中後調和弦,表現出成分的馥郁,而且氣味維持的時間長度合理,沒有參雜資深芳療玩家一聞就皺眉的單調化學單體味,在呼吸之間也沒有任何引起感官刺激不舒適,這些細節讓恩典莊園的單方精油擁有專業與純正的第一印象。

至於⼤家最在意的產品來源,我也向他們索取資料,確認是由 ISO+GMP 的⼯廠⽣產,也具備芳療師們重視的氣相層析質譜儀(GCMS)報告,從產地、栽種、採收到萃取都具有完整的檢驗證明,並且符合歐盟、台灣的精油標準,看來應該是可以放心的選擇!

恩典莊園期望眾人皆可親近芳療!但更加宏觀的是,創辦人本身厚實的經營管理與公益經驗,讓恩典莊園在每一個環節助人建立角色價值,幫助眾人都能享用這份自然恩惠。(圖/恩典莊園提供

|複方按摩油|

除了單方精油試用組,恩典莊園也讓我在眾試用品中,自己挑選任一款醫療背景人員與芳療師合作的複方按摩油,基底油是採用滋潤且延展性好的荷荷芭油,不像市面部分按摩油產品會添加讓皮膚有油漬殘留不舒適的礦物油,複方按摩油實際擦在身上既好吸收、而且滋潤皮膚,這是我自己非常重視的選物條件。

經過這次的短暫試用,我從嗅覺感受與觸覺質地,實際體會到恩典莊園的產品品質真的很值得信任,它給我的印象是精緻、有態度、但不昂貴的專業芳療好物,我很期待後續長期使用下有更多喜悅的感受!

恩典莊園背後的基金會在推廣部落小農公平交易,並且給予部落單親婦女有工作收入的機會,並回饋給偏鄉弱勢,提供兒童的教育與溫飽;此外,恩典莊園也與綠化組織合作,每筆訂單背後皆會為芳療用戶種下一棵小樹。(圖/恩典莊園提供)

▍具責任感的回充服務


恩典莊園以永續共好為出發點,規劃了會員免費回充服務透過回收、瓶器消毒、續油的程序,直接配送回會員手中,幫助使用者放下怕貴、怕浪費、怕排隊搶貨或佔空間囤貨的擔憂,讓芳療對人與環境都更加輕鬆無負擔

這是一次很令我印象深刻的試用經驗,從產品開始,我實際理解到恩典莊園有著對世界萬物的愛護,在產銷路線以及品質管理上,它們充分照顧到各層次的朋友,讓人人都能在行動中創造生產端與消費端的共好,互相永續經營

[享精油回充機制,愛地球節約資源]

[精油背景透明化,多認證產線流程]

[高品質天然純精油 & 高實用性複方精油]


恩典莊園即將自 9/24(四)起正式在募資平台起跑!我願意支持兼具芳療專業與社會關懷的台灣精油品牌,也希望這份支持能夠作為一份珍惜世界的心意;若各位朋友有單方精油、複方按摩油的需求,推薦您將恩典莊園作為通往芳療世界的一扇門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放鬆套組」、「天然防禦套組」、「人生舒爽套組」、「按摩瓶旅行組」
四大套組可以享有✨梅根獨家優惠✨,歡迎點選下方連結詢問專屬價格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✨9月24起嘖嘖募資檔期開跑✨
想索取募資期間的梅根獨家優惠

請透過 
FBLineEmail 聯繫我


分享給LINE好友 !